墙头千千万

【扉泉】祸兮福所倚(二)

祸兮福所倚

#没被打断腿的扉间→  (一)

#主扉泉,活跃在前两章的柱斑

#有私设,abo,抱紧我的ooc

真·锅从柱间来

3. 

    联邦顶尖科学家——千手扉间,头顶大哥不靠谱,撑起千手半边天,横批:任!重!道!远! 

    现在这个杰出的天才正在自家地下实验室沉迷“不可思议的星际生物未解之谜2”节目不可自拔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被抛弃在客厅沙发的通讯器欢快的响着全能科学家自编自唱的《来世不要有兄弟》,一首歌唱尽辛酸泪。

    直到实验室门被duangduang砸的巨响,扉间才回过神,叹了口气,他大哥又闹什么幺蛾子?

    一开门,柱间冲进来抓起扉间就回了客厅。

    “斑,我就说扉间肯定是下去做实验没带通讯器吧。”柱间美滋滋的拉着扉间过去。

    扉间看看坐在沙发上喝茶的斑,又看看上前端茶倒水的大哥。

    扉间:这里到底是谁家?

    斑挑剔的考量着站姿笔挺的扉间,身高、体型、肤色、气质、智商……啧,勉强可以。

    扉间被斑那一通肆无忌惮的打量弄得寒毛直立,还没开口就被柱间打断。 

    “是这样的扉间,我和斑决定不杀你了。”

    ???what?你要杀我???[扉式懵逼.jpg] 

    “让你们假结婚,保护泉奈。你不可以欺负他哦,我们会监督你的。”

    扉间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赶紧伸手叫停。

    “打住,”扉间表情严肃,“大哥你在说什么?什么结婚?”

    “昂?” [柱式茫然.jpg]

    三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 

    “扉间啊,你多久没出实验室了?”柱间思考了一下。

    扉间捞起沙发角落的通讯器,解锁的瞬间,几百条滴滴滴滴的通知音和机关枪一样。扉间拉出最新的消息——来自Omega管理局。

    [尊敬的千手扉间先生,根据您提供的基因和身份信息,我局在近日……与您基因高度匹配的适龄Omega……宇智波泉奈……收到信息,请尽快与我们联系。]

    扉间飞快捡出文章里的重点,只是,这个重点好像不太对啊。

    他、Omega管理局、泉奈、结婚?

    分开他都理解,但为什么他们会在一张纸上出现?

    “知道了?”斑喝着茶,语气不爽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扉间关上通讯器,推了推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镜,“但我有个严肃的问题,我一个不婚主义者为什么会在Omega管理局的分配名单上。”

    斑一愣,不婚主义?

    两人同时把目光转向眼神突然游离的柱间。

    柱间见逃不过去,心虚的笑了笑,“好几年前的事了,我不小心也忘了。”

    柱间:我真是为面瘫无趣弟弟的个人问题操碎心的好哥哥 

    扉间额上青筋直跳,“我——”

    “拒绝无效,”柱间赶紧告诉他另一个悲痛的消息,“我已经帮你打好结婚申请了。”

    WTF!

——————  
扉间:二十多年了,大哥终于向我举起了屠刀!我就知道以前他都是故意的!我二十米的刀呢,别拦着我!我要先下手为强!

评论(17)
热度(4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海不逢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