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千千万

机械(一)

机械

#短篇,几发完。这是一个很老套的……甜饼

#主鸣佐,微柱斑扉泉

#挖坑使我快乐使我开心ヽ(゚∀゚)メ(゚∀゚)ノ 

#是否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脑电波梗 @C罗快到碗里来

1.
    在诺亚星系的首都星上,开着一家拉面馆。在这个营养液盛行,厨艺丢失严重的年代,这家现场手工拉面的小店,简直是万绿从中一点红,独占鳌头。

    而这家店的老板是一个年级轻轻的帅小伙,金发蓝眼,脸上常带着几道面粉痕,像只得意洋洋的大狐狸。

    哦,那帅小伙叫漩涡鸣人。

2.    
    鸣人年纪不大,但拉面手艺一绝,据说是传承自千年前木叶最强拉面师傅——大筒木一乐。那面条金黄柔韧,粗细均一,盘卧在色白如玉的汤汁里,缀着鲜嫩的的翠叶,味鲜而不腻。刚端上来时,仿佛散发着仙气,并自带打光和小星星。

    不管那些流着泪吃面的家伙是不是夸大其词,鸣人的生意是真的好,排队等面的人从店门口s型长龙甩出十几米。

    鸣人虽然精力旺盛,但也架不住这般折腾。

    他决定找个店员。

3.
    于是,一乐拉面店里多了一位,黑发黑眼的高冷小帅哥。

    从此,过上了你拉面来,我下锅的和谐生活。

4.
    来吃面的顾客只知道这个店员小哥高贵冷艳,除了收钱报账,几乎不和他们说话,不过作为一群颜狗,他们不care,舔脸就好。

    而他们不知道的是,这个小哥不是人。

    是一个智能机器人。

5.
    “佐助~”鸣人脱下身上沾满面粉的围裙,坐在吧台前的高脚椅上,支着脑袋看正在洗碗的佐助,“你还是住到我家去吧,住在店里像什么样~”

    佐助表情淡淡,架好碗,甩了甩手上的水珠,“不需要,我在这里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很奇怪啊。”

    佐助看着困扰的鸣人,纯黑的眼瞳漂亮却没有光彩,“我不需要进食,不需要排泄,不需要休息,我是机器人。”

6.
    鸣人一噎,他又忘了。

    他又忘了,佐助其实是个机器人。

    但是啊,鸣人看着佐助行云流水的动作和自然的语调,加上温热柔软的100%仿真人体,怎么看都是真人啊,你看那些客人也没发现过啊。 

    没有再询问佐助,鸣人抓住他的手腕,拉着他往外走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当陪我好了,晚上黑兮兮的人家可害怕了。”

    鸣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一路上絮絮叨叨,“这个世界上啊,不管什么东西总得有个家,有个归宿。都说思念着他的人之所在就是他的归宿,你看,我不就想着佐助吗,那我就算佐助的归宿,所以啊,我家就是你家,跟我回去吧~”

    佐助坐在悬浮车上,眼神有些茫然,他的词库里,家和归宿好像不是一个意思啊。

7.
    住到鸣人家的佐助,被鸣人拉着,过起了人的生活。

    散步晨跑,做饭刷剧,打牌吃鸡……佐助像海绵一样吸收着拉面店外的知识。 

8.
    “啊!!怎么又是佐助赢了!”鸣人在和佐助教学赛三局后,连跪十四局,看着光屏上鲜红的GAME OVER备受打击。

    做饭,佐助能把葱花都和你上次撒的一样。 

    打牌,佐助会记牌。

    打游戏,佐助进入第二模式,眼观六路耳听八方,红勾玉流转,爆头没商量。

    “佐助你学的好快啊。”鸣人委委屈屈地瘫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佐助头也不回,“弱鸡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见鸣人没有动静,佐助转身看了看他,又补了一句:“不要在一时的欢乐下停留,不然只会被别人超越打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鸣人再次认识到佐助的学习能力。

    佐助我错了!我再也不带你看那些中二剧了!

9.
    鸣人找到了和佐助和谐相处的方法——愉快地拉着这个人性外挂,毫无人性的组队打本去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山海不逢 | Powered by LOFTER